BOSS Black 10 春夏女装流行趋势
2009年12月15日 17: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BOSS Black女装系列2010 春夏流行趋势

洛杉矶故事(L.A. STORY)BOSS Black 2010 春夏女装系列以独特细节处理和简洁剪裁技艺为特色。从洛杉矶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述说着一个既洋溢着都市时尚风情,又充满了西海岸恬适感觉的"洛杉矶故事"。本季BOSS Black 女装系列轻盈柔美,充满女人味,带来浓浓都市风。

本季女装系列中,夏日都市装扮与干练优雅职业装,营造出了一种修身舒适且不拘谨的着装风格,与洛杉矶的现代建筑设计风格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引人注目的多款腰带强调了女性的纤纤细腰,为经典剪裁的裙装以及短上衣增添新意。

作为本季系列亮点之一的无袖亚麻连身裙,其领口经繁复褶皱处理,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洛杉矶所特有的简约式奢华。不对称设计的及地长裙采用奢华丝绸,是夏季长夜的理想装扮。不同色度的红斑马纹或粗条纹,风格独特,回头率十足。

本季的另一大特色是由修身西装、衬衫以及百慕大短裤-或宽松男式休闲长裤所搭配而成的三件套,均采用轻盈棉料的职业套装塑造出干练自信的商界女性形象。

红、白、灰以及不同色度的棕色和米黄成为本系列的主打色,而深海蓝与奇异果绿的运用则为浓浓夏日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在面料方面,大量采用透气性好的棉、麻以及真丝材质。

本季的特别设计单品是一条石灰色羊皮礼服裙以及采用同样材质的短夹克。装饰性圆环细节唱响流行新主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