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3 2010春夏季 抽象概念式的世界杯时装
2010年01月04日 15: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FIFA世界杯,作为纽约时装周的一大亮点,Y-3 于2009年9月13日举办的2010春夏时装发布会,将全球时尚化的体育风格通过一场小型的优雅式“足球竞赛”集中展现。本季的主题为抽象概念式的世界杯时装。

Y-3是运动与时尚的碰撞和结合,就座前排的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Zinedine Zidane)的闪亮现身完美地体现了这一点。作为一个职业运动员,齐达内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传奇式的人物和运动偶像。秀场音乐分别采用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歌曲、美国经典摇滚以及交响乐版的国歌。当齐达内跟设计师山本耀司大师走在秀场上,俨然就像是一名专业的模特。出席本次秀的其他明星还有:著名歌手兼制作人Rufus Wainwright, 说唱新人Lupe Fiasco,著名音乐家兼艺术家Casey Spooner,影星Russell Simmons,当红混血模特戴文青木(Devon Aoki),英伦风设计师Leigh Lezark和Geordon Nicol。

Y-3第一次在Uptown Park Avenue Armory Building举办时装发布会。工业化的体育馆设施,与明亮的无影灯更加凸显出Y-3的运动范儿和时尚范儿的双重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