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10/2011秋冬男装周-Emporio Armani
2010年01月25日 18: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兰 2010/2011 秋冬男装周-Emporio Armani

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16日,著名设计师Giorgio Armani在米兰男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上,发布了Emporio Armani 2010/2011秋冬男装成衣系列。

本次的秀场,Emporio Armani男装线条清晰和干净,服装业体现出了在单一的颜色中突显形状的清晰构造和个性。设计师Armani设计的服装虽然酷感十足,黑白的优雅中又加入了大量的运动、休闲元素,但是感觉还是“老三样”?没有什么突破,是因为明年会流行复古,还是Armani 老爷子已经“廉颇老矣”了呢?!。 本季主题是主要是围绕五个基本形状:正方形,三角形,长方形,圆形和菱形。

整场秀中运动元素占为主体。在深色的衣服上,点缀各式的不同亮色,比如阴影渲染荧光笔黄色,荧光绿,生动的粉红色。还有一部分服装与滑板齿轮相结合,构造出了完美的服装图案。各种黑全黑白条纹,曲线形的织物围巾。其中围巾和其他一些配饰也很突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