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胸形图T恤火爆现场
2010年02月23日 09:4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设计师西太后穿着本季最出色的作品出场谢幕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伦敦2010秋冬时装周 胸形图T恤火爆现场

“西太后”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推出的副线品牌薇薇恩·韦斯特伍德之红牌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在伦敦时装周发布了最新的2010秋冬女装系列,主题为“关注全球气候变暖”,“西太后”预测到2100年全球只有10亿人存活,她希望大家永远爱我们的地球母亲,忠于希腊女神Gaia就能拯救地球,避免灾难,在开场麻豆们穿的裸胸图案的T恤上就印满了这样的标语,“西太后”用服装传达精神的做法值得称道!

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本次的招牌式混搭LOOK还是选择了个性剪裁手法和爱不释手的条纹、格纹面料,衣服似曾相识却又新鲜特别。闪亮皮革材质在后半场开始出现,从连身裙到过膝高筒靴,亮眼色彩摩登时髦。作为配角的“花苞”靴子也相当可爱哦。

向大地女神致敬!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 's Red Label 2010秋冬发布会抢先看

伦敦时装周精彩开秀,作为西太后的Vivienne Westwood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步入Vivienne Westwood's Red Label 2010秋冬发布会,就如走进了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现场,到处都是反映全球变暖的设计。由于人们缺乏对全球变暖的高度警觉,Vivienne Westwood曾预言2100年地球上将有一亿人离开。在本次的系列中,我们就看到印有“Loyalty 2 Gaia”(向大地女神盖亚效忠)的T恤衫,虽然系列其他单品如何受到盖亚女神的启迪,似乎还是个迷,但不管怎样Westwood本季系列还是非常精彩的。以部落毛毯布料外套作为开场的发布会,随后又陆续出现设计师最拿手的花格图案迷你裙、非常实用的彩格呢连衣裙、与灵感来自60年代的灯笼袖衬衫。(一件饰有金属亮片的无肩带长裙上狂野性感的豹纹图案,也让我们联想到狂放不羁的60年代)。

除了Vivienne Westwood,也许再没有设计师能让系列同时吸引像英国女皇伊丽莎白二世,以及“It Girl”Pixie Geldof这样广泛的顾客群。而为了吸引大众客户,本季中同时出现了不少新潮实用的单片,其中包括贴身剪裁的大衣、简洁时髦的衬衣式连衣裙,带有柔光亮片的晚装裙,以及心形翻领的紫色小套装。当然如此规模的大秀,不免也有些败笔,印有“Loyalty 2 Gaia”(向大地女神盖亚效忠)的服饰有些像屠夫穿着的围裙,但是不管怎样为了"Loyalty 2 Viv"(向西太后效忠),我们就无视它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