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身穿“世博”主题服装 压轴上海滩霓裳艺展
2010年04月09日 19: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一场以世博为背景的女性时尚艺术展在上海华丽上演。这个名为“女人的世界一霓裳艺展”在800SHOW的乌公馆与上海时装周同步进行,历时一周,上演艺术和时装的Crossover。而当晚的“霓尚夜”更是由国际著名秀导John Walford主导的一场fashionshow。来自德国、比利时、英国、澳大利亚的十位国际艺术家与中国十位顶级知名设计师祈刚、梁子等同台亮相,展示了一场以时装与艺术相结合的华丽盛宴。尚雯婕身穿“世博”主题服装压轴演出,惊艳全场。

本次艺展最时髦的三个词是:女性,环保和艺术。除传统艺术外,展出的装置、影像、观念艺术等均为国际最前沿的殿堂级作品。意大利顶尖的服装收藏及研究大师Jaccassi独家馆藏首次在中国亮相,回眸时装历史上的经典作品。

上海2010秋冬时装周霓尚夜专场秀 尚雯婕压轴贵如女爵

明星尚雯婕身穿设计师祁刚为世博创作的主题服装压轴演出,作为时尚与艺术向上海世博会及上海时装周的致敬之作。不得不提的是,由卡宾先生为网易女人设计的吉祥物“易美人”也在霓尚夜发布。秀场前排,刘璇,金晶,莫万丹,阿治,潘虹,梁子等明星名模名媛皆盛装列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