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时装周春夏 撞色也迷人
2010年04月28日 17:56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4年,Anupama Dayal创办了自己的服装品牌Anupamaa,并且在时装界称得上成就不断。因为在时装周上的出色表现,在Style.com, Elle America, and JC Penny等举办的网上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设计师中的佼佼者。在2007年Elle India网站的评选活动中,被选为最值得关注的十大女性之一。英国《时尚》杂志认为她在孟买时装周上发布的秋冬季时装新品给人“轻松就能变最漂亮”感觉,并且称她将是是伦敦“最友好的新朋友”。她的工作方式很特别,正如她想让国际化的服装样式拥有印度灵魂的设计哲学一样。她将自然、历史以及现代主义完美结合,然后用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在她的作品中展现出来。她希望通过她的工作复兴古代手工绘图以及针线活技巧。

目前Anupama Daya的服装涉及长袍、鸡尾酒会礼服、马克西礼服、短夹克、风衣等一些款式。在印度的Bombay electric, Mélange, Ensemble, Evoluzione, Chamomile、 Amethyst等店面以及在欧洲、亚洲、澳大利亚、南非以及中东等地区的一些像高档奢侈品牌店里面都可以买的到。

品牌:Anupamaa

设计师:Anupama Dayal

Anupama Dayal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Anupama Dayal 2010印度时装周发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翻译 刘芳芳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