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针织女王”潘怡良2014秋冬发布会


来源:瑞丽女性网

人参与 评论

2014年3月29日晚21时,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 2014/2015秋冬系列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揭晓第十四位获奖设计师潘怡良作品发布主题。潘怡良本次作品发布会主题“崩裂”,灵感来源于我们周围环境的不稳定性。频发的自然灾害、经济萧条与震荡,使人们感到极度不安,本能的自我保护,在心里承受不安到临界点时便会出现转折寻找其它

*瑞丽网独家 潘怡良2014秋冬发布会后台

*瑞丽网独家 潘怡良2014秋冬发布会后台

*大秀结束,瑞丽网第一时间在后台采访到了“针织女王”潘怡良女士以及模特团队,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瑞丽网稍后带来的独家报道!

图片来源: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4年3月29日晚21时,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 2014/2015秋冬系列作品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揭晓第十四位获奖设计师潘怡良作品发布主题。潘怡良本次作品发布会主题“崩裂”,灵感来源于我们周围环境的不稳定性。频发的自然灾害、经济萧条与震荡,使人们感到极度不安,本能的自我保护,在心里承受不安到临界点时便会出现转折寻找其它方式来寻求释放。她希望通过冲突与圆融,物质与心灵,经济与环保等元素来传达崩裂的重组再造精神,让大家在“崩裂”中寻求释放,在“释放”中找寻平衡!

标签:时装 模特 设计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