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不在 John Galliano新季变身良家妇女(1/35)
2011-10-03 11: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风华不在 John Galliano新季变身良家妇女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日,巴黎,John Galliano 2012春夏发布。设计师Bill Gaytten已经极力在模仿John Galliano的设计,我们几乎可以从这季中看出少女气息十足的2004年春夏发布会的影子,只是Gaytten的团队摒弃了那些不规则比例的剪裁、盘踞在腰间或肩旁的大体积布料,将它们全部修改到正常比例重新呈盘上桌。而胸前的浪漫荷叶边、大开襟领口、轻柔的半透明材质,则让我们联想到John Galliano2011春夏系列压轴的几套造型。但John Galliano通常不吝啬呈现的张狂式性感和妩媚,我们则难觅踪迹,仅在最后的镶缀蕾丝的黑色薄纱礼服中看到类似映像,那几套晚装也是整个系列中最赋Galliano神韵的作品。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Galliano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