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质运动波纹热 Stella McCartney追逐性感力量(1/38)
2011-10-04 12:0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品质运动波纹热 Stella McCartney追逐性感力量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3日,巴黎,Stella McCartney 2012春夏发布。随着品牌盈利的上升,设计师似乎越发的自信,这一季的Stella McCartney比往季更加的性感了。“这是一个庆祝力量,健美和活力的系列,设计师如是说。自从上季被凯特温斯莱特穿过的波点裙贴身裙大热之后,本季出现了它的升级版。图案和颜色都更加特别的短款版本。同时也出现了类似睡衣款的套装,柔软轻薄的针织polo裙和短裤的组合,标志性连身裤等等。有些造型甚至配上了游泳池边的凉鞋款式去增强整体效果。设计师有感于英国的夏天太短暂在开场的蕾丝锁边的的礼服裙运用了运动感十足的波纹设计,而这些波浪造型几乎贯穿了全场。可以想象,这又会是一个大卖的系列。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Stella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