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神秘感当道 Yves Saint Laurent鞋履成亮点(1/36)
2011-10-04 13:2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暗黑神秘感当道 Yves Saint Laurent鞋履成亮点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3日,巴黎,Yves Saint Laurent 2012春夏发布。Yves Saint Laurent本季是鞋履爱好者的天堂,前排明星Kylie Minogue的眼睛几乎难以从这些鞋子删移开。但是本季的衣服则远没有衣服出彩。也许设计师想要强调极致的拜物主义,在YSL经典的外套设计中使用了墨绿的色调,有着高级定制的风范。同时整个系列也让人十分好奇,充满着神秘感,一种悲观主义的蔓延。模特们涂着鲜红色的嘴唇,与湖蓝,艳紫,墨绿色系的衣服共同营造出一个深闺怨妇的形象。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关键词: Laurent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