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UGUST SILK•郭宝宝 2012春夏时装发布(1/52)
2011-10-27 20: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AS AUGUST SILK•郭宝宝 2012春夏时装发布

当地时间2011年10月27日,纽约,AS AUGUST SILK•郭宝宝 2012春夏发布.AS AUGUST SILK•郭宝宝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设计主题为“西無”,设计本虚无,皆为由心而生,化为物,设计也。本次设计从设计原点出发,擅用幽默轻松的风格语言,结合纽约的当代艺术思潮和杭州的真丝文化讲述“西湖”的故事。将杭州美景、江南女子的穿衣文化与AS品牌散发出的“简约、隽永、纯净”的光芒相融合,让西湖四季色彩的轮回在丝绸上得到全新的解读和设计。设计尊重每个人的理解和包容,让纽约的自由时尚与江南的低调,含蓄,内敛,优雅,透过精致细腻、优雅奢华的真丝,诠释出时尚典雅的美好着装享受。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