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COLLAR 2012春夏高级成衣发布(1/31)
2011-11-01 22: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WHITE COLLAR 2012春夏高级成衣发布

当地时间2011年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WHITE COLLAR 2012春夏高级成衣发布。WHITE COLLAR•2012春夏高级成衣发布会的主题是“蓝色与梦想,一起去看海”。蔚蓝的大海上,点点白色的船帆,白色的海鸥在浪花中翩翩起舞,远处传来悠扬的汽笛声。设计师通过对大海不同时间的景色变化的感悟,体现一种轻松与浪漫,自然与优雅,时尚与永恒。在款式方面以船帆造型为主要设计元素,突出大的廓形。细节上注重海的精神元素的体现,在极简中隐含一种奢华。以天然的真丝,羊毛,麻的面料,以船帆白色、天空蓝色、沙滩的金色、热带鱼身上绚丽的五彩色,在清新婉约的情愫中体现着自然的和谐。柔美夸张的线条中讲述淑女的品位,细微之处尽显女人的浪漫情怀。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