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于首尔举办大型时装活动(10/47)
2012-05-29 1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CALVIN KLEIN于首尔举办大型时装活动

展出的三个主要创作,全面探索了录像中各种类型的互动效果,并作为 Calvin Klein Collection、ck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Jeans 和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2年秋季系列展的背景视像。模特 Matthew Terry, 他出现于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及 Calvin Klein Jeans 春季宣传广告中, 曾赢得了2011年度”VMAN/Ford Model Search” 的冠军, 在此之前, 他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担任私人健身教练。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全部图片
查看原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