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Prada定制你专有的衬衫
2009年12月10日 15:45 腾讯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rada 男士定制衬衫

点击进入Prada专区

Prada带来男士定制衬衣系列,众多款式供您选择。

Prada男士定制衬衣在中国于Prada北京新光天地店和上海恒隆广场店有售,为男性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尊贵的定制服务。

顾客可从3种基本款式衬衣中自由选择:经典款、纤细款和修身款。顾客可在北京新光天地和上海恒隆广场的Prada店铺内的VIP房间享受此项定制服务,在选择了款式之后,便可进行量体裁衣,从六款衣领和五款袖口中进行选择,此外还可自由选择袖扣款式。

特殊细节也可按照顾客需求进行定制,包括在衬衣上绣上顾客姓名的首字母,添加口袋或绣上宽为5mm的明线等等。

多款面料可供选择,从经典奢华的男士衬衣面料到Prada经典面料如有弹性的府绸。

Prada2001春夏系列至2008春夏系列的精选印花亦可供选择。

下订单之后的四周左右,顾客便可收到定制衬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