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型男速成法
2009年12月17日 11:13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Burberry 09-10 秋冬男装秀场上的天鹅绒西服

在新年里焕然一新并不如想象中那样复杂,将自己的仪容收拾干净,然后添置一双经典款新皮鞋、一件天鹅绒外套,或者哪怕一件新的图案衬衫就足够了。

这个新年,我有一个激进的想法:别买任何新衣服。取而代之的,花钱好好剪个头发,如果你没有头发,就去做个面部美容。在派对到来的一个星期前搞定这两件事,你就准备就绪了。说真的,千万别低估它们的能耐。注意了,如果你还涂了指甲油,那就有点做过了头。

一旦你把自己收拾干净了,就再喷些须后水。这可以当作你为新年派对而做的投资消费。首先,你不需要把它泡满整个浴缸,稍微对着自己喷两下,或是对着自己洒上一点就足够了。其次,选择那些经典、深沉、有男人味的须后水,比如最新的Tom Ford Grey Vetiver。

现在你已经准备好穿衣服了。记住,你不是一棵圣诞树,所以“少绝对即是多”。

如果你通常不穿有双袖口的衬衫,就不要花钱去买袖扣,因为它们太显摆,实用性也不强。再比如说真丝围巾——老实说大多数男人戴上这个玩艺儿看起来都很可笑。一件简单的黑色两粒扣西装,或者一件和尚领的夹克,搭配白衬衫,是这个季节的保险穿法。不过,如果你打算穿得如此简约,请确保这些衣服的裁剪合身。

天鹅绒是一种传统的节庆面料。为了避免看起来像一块优雅的窗帘布,请别尝试从头到脚都穿着它,你可以只穿一件天鹅绒的西装。法国演员Louis Garrel曾在不止一部电影里身穿天鹅绒的古董夹克搭配牛仔裤,看上去时髦又有型;这种面料天生的华丽感实际上最适合搭配更为低调的布料,比如牛仔布或者羊毛。你可以参考Burberry用羊毛西裤搭配褪色处理的天鹅绒夹克的穿法。

如果你在寻找快速廉价的节日着装,那么一件新衬衫也许会是最简便的选择。这里提供一些小建议:当你在购买“派对”衬衫时,试着别考虑太多的派对元素,因为它很可能会影响你做出错误的决定。通常来说,你都会希望能多多利用这件衬衫,那么就不要买一些和自己日常着装大相径庭的衣服。今年秋天有很多做工好,又不俗气的图案衬衫,特别是French Connection。你可以买那种从下扣到上的衬衫,如果你希望更加华丽或是疯狂些,可以戴一条对比强烈的领带。最后,确保衬衫是全棉的,而且在胳膊处不会太紧。办公室派对最糟糕的形象莫过于全身汗津津。

瞬间打造新造型的5大建议:

1.买一双经典款式的新鞋。

2.尝试在西装夹克里面穿一件羊毛开衫,让颜色更有层次感。

3.讲究色调,比如在French Connection的衬衫外搭配Topman的羊毛开衫

4.穿一双大方得体的色块袜子

5.任何以“新奇”开头的东西都不要买

热点推荐:

·【焦点人物】殷桃如何穿出丰满圆润 揭开明星衣橱

·【爆料】女星争宠鬼才之作 关之琳穿错裙显腿短(图)

·【美女】OL通勤装 巧用糖果色年轻5岁

·【女星】看女星如何帮六款羽绒服“减重” 范冰冰茄瓜装显瘦 (图)

·【推荐】明星追捧旱地泳衣 塑身衣受宠(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Simon Chilvers 编译/花花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