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or All Mankind – 2010早春男装系列“精致波西米亚风格
2010年03月16日 16:18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7 ForAllMankind 2010早春男装系列的创作灵感源自拥有独有艺术个性的波西米亚文化,设计师利用简洁洗练的元素使一贯独特且标新立异的波西米亚文化更具现代感。这季的关键词——2.0(传统5袋牛仔裤重塑升级)、新奇创新(Focused Novelty)以及纹理与色彩(Texture & Color),造就了“精致波西米亚风格(Refined Bohemian)”的美学。

7 For All Mankind 2010早春系列引入了全新方式来重新塑造传统的5袋牛仔裤。而2.0系列中的仔裤便是7 For All Mankind“完美贴合身材”这一核心理念在今季的完美升级。在2.0系列中,仔裤上的一些细节被重新设计打造,如三排车行线,刺绣铆钉装饰,虾须线衍缝的翻转式腰带袢等类似微小但值得注意的细节改动。这些花式针迹不止出现在后袋上也别出心裁得“展现”在其他位置。这些“史无前例”位置上别致的小改动会让每一次穿着都拥有了发现的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