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熟男变身攻略
2010年04月16日 09:5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春暖花开这个换季的时节,不妨大手笔的多换一些单品和搭配方法,让自己来一个彻头彻尾的变身。在这里,我们就给你提供几个不错的造型提案。顺便告诉你今年春天最流行的单品应该怎么穿搭。

时尚的中长款风衣外套

如今的短大衣已经是改进过的了。说到风衣,无论从其可穿性,实用性和耐穿型上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本季的风衣流行膝盖以上的长度,可以搭配从深色牛仔裤到西装的所有单品。

造型一:

DKNY 风衣($495); Tallia Orange 套装($495) 、Macy’s 领带($45); Spurr 衬衫($285); Cole Haan 鞋子($200)

造型二:

Acne 风衣($680); John Varvatos Star USA T恤($100); J. Brand Denim Co. 牛仔裤($220); J.Crew 围巾($40); The Generic 运动鞋($265)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