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玑Marine Royale 潜水闹铃腕表
2009年07月06日 12:20 】 【打印共有评论0

8K白金表壳款式

宝玑Marine Royale 5847腕表所具备的闹铃装置,绝对能获得业余潜水者与期待复杂性能行家们的青睐。水底实验证明,声音在水中的传导性更优于空气,这是因为声波需凭借物质传导,其速度会随着传导环境密度的增加而加速,因此声音在水中的速度比在空气中快四倍。此外,水底世界通常比水上世界安静许多,因此闹铃声响在水中更佳清晰可闻。

运用黄金打造的闹铃装置,于表冠与开关按钮上覆以一层塑胶,不仅便于使用,更增添了运动感。当然,此表款完全具备了一般潜水表的性能,包括镌刻20分钟刻度的单向旋转表圈,表圈的单向旋转可用制转杆固定,在表壳侧边两个上链表冠间清晰可见,而此表的波浪造型更直接传达了自身的用途。此外,为了增进在阴暗水底的辨识性,分钟刻度、分针及时针均镀有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涂料,而小时与闹铃刻度则散发蓝色光芒;位于10点钟位置的动力储存三角形蓝色指标亦经夜光处理。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