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钻加持 为爱减龄
2009年12月18日 17: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元旦、春节纷至沓来,为肌肤减龄的同时别忘记为爱情保鲜。忙碌的工作和平淡的生活把曾经无比美妙的感情磨砺得失去了光泽、失去了激情。可怕的7年之痒,5年之门是多么需要用心来预防,用爱来维护。选一款永恒不败的钻戒作为节日礼物,为爱情“减龄”的同时也是在告诉你的另一半,你们多年的爱情仍然如手上的那枚钻石历久弥新。

SWEET HEART系列 减龄指数

你是我生命中的红宝

只为你一个人“花心”

年轻时的我们习惯了给对方起各种昵称,其甜蜜度绝对不比圣诞巧克力逊色。在这个连空气中都充满糖果味道的季节,是时候回忆一下过去的甜蜜细节,重新唤回昔日的情趣。瑞典天才珠宝设计Efva Attling为I Do倾力打造的SWEET HEART系列婚戒,带着浓浓的北欧气息,为这个节日献礼。红宝石化作花瓣与花芯,将钻石和18K黄金的色彩瞬间点亮。当十指相扣感受着彼此体温的时候,别忘了告诉TA,你是我心中永远的SWEET HEAR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