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送什么掀起爱的永恒
2010年03月12日 19:1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因你而完美”,白色情人节真诚献礼

3月14日,一个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白色的情人节,时尚前卫的年轻人已然不再陌生,而且也越来越多的情侣们乐意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的人“回应”爱的讯息。

纯洁的寓意 白色的缘起

白色情人节,也叫White Day,起源于三世纪时期的罗马。相传有一对恋人为捍卫恋情至死不渝,于是为纪念这种纯洁如白的爱情,人们便将3月14日定为白色情人节。从此,白色情人节和2月14日情人节这对属于爱情的双生节日,开始了从欧洲到全世界的流传。

One Love心型吊坠

周大福,爱因你而完美

秉承“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周大福珠宝用首饰去见证真诚的爱直到永恒。Perfect Heart全心系列,为你的挚爱送去一颗炽热完整的心,钻石闪烁的无暇光芒让你的爱倍加璀璨。Perfect Match绝配系列随心变换的首饰配搭,见证你我绝配之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