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争学Lady Gaga
2009年11月25日 08:51 腾讯视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蔡卓妍与陈伟霆前晚举行生日派对,并以“Rock友”打扮为派对主题,邀请数十好友出席。两位主角的“另一半”没有到场,他们乘机做“生日叛侣”,蔡卓妍自爆在派对中追仔拥抱,陈伟霆更得意忘形,斗胆嫌女友Angelababy“太大个”。

二十二日便踏入二十七岁的蔡卓妍(阿Sa),与当日二十四岁生日的陈伟霆(William),二十一日晚于中环举行盛大生日派对,英皇公司老板、高层和同事及圈中好友踊跃到场,部分来宾配合主题将自己变成“Rock友”出席,惜整晚却未见蔡卓妍绯闻男友郑中基和陈伟霆女友Angelababy现身。

钟欣桐拼杀化身Lady娇娇

为配合生日会的Rock爆主题,宾客均花尽心思打扮,阿Sa的好姐妹钟欣桐(阿娇),便化身“Lady娇娇”贺寿,性感又有型!而关智斌则以妖艳造型上阵!

出席阿Sa及陈伟霆生日派对的嘉宾众多,部分宾客还出尽法宝悉心打扮,以迎合Rock的主题!阿娇化身美国小天后Lady GaGa,身穿外套及长裤、戴了扎有蝴蝶结的金色假发,由于她赶着切蛋糕,未有停步便急脚上楼。及后阿娇无惧寒流,脱去外套接受访问,由于她只穿斜膊上衣,露出香肩,她笑言是“Lady娇娇”,问到有否喝酒?她说:“我喝了一口香槟,因为我没有喝酒很久了!(送Birthday Kiss没?)有呀!”

盘点争做Lady Gaga的明星们

如今,女星、大腕们复刻LadyGaga造型的浪潮掀到了顶峰。这其中有蔡依林曾经坦白称赞 Lady Gaga,“看到Lady Gaga(卡卡)的MV,她做的也是我很想做的,但她个性跟我迥然不同,如果我也不在意别人怎么骂我,就可以做到像她那样子。”也有大小姐希尔顿多个造型紧跟Lady Gaga的步伐。不过,这些大腕都有根据自己的风格借鉴一二,适可而止,因为Lady Gaga身上最大的魅力是她的性格,和由内而外的前卫气质,这些并不是每个女星都具备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