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穿深V的女设计师 央视主播化身性感花仙子
2010年04月21日 18:02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时装周2010秋冬作品发布,于4月13日晚在800秀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本土服装设计师扶植平台,此次上海时装周作品品牌发布以“中国创意,时尚世博”为主题,充分表现了上海服装的原创力量。闭幕式上,由时尚圈专业人士组成的媒体评审团,最终评出此次上海时装周的十大奖项。而当中的最具商业潜质奖中涌现了一位样貌出众气质端庄的女设计师,她就是杨冠华。

设计师杨冠华在2010上海时装周秋冬发布会上优雅飘逸的走上场(图片转自:杨冠华搜狐博客)

如今的中国新锐设计师大多都有海外求学经历,大部分曾有国际知名品牌实习的经历,他们张扬、不拘一格,“无人为敌”的豪言壮志也让人另眼相看。那么杨冠华又有着什么样的不同呢?她的作品总是能将各种矛盾的事物混搭,但有一个相同之处,就是精致个性的女人味。而这个味绝不是伪装在“洋人”风格装扮下的中国女人味,也不是驱使于“唐装”下的中国女人味,这个味道是属于杨冠华的性感女人香。或许正是因为这样,她设计的性感与众不同,让穿上她服装的女人对周遭环境更有感染力。就拿CCTV6电影频道旗舰栏目《中国电影报道》的三位美女主播经纬、瑶淼和李蜜为例吧。穿上杨冠华的绚烂礼服后的三位,瞬间变成了性感的花仙子。

杨冠华:我不愿做时尚的奴隶

“叛逆”女青年

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杨冠华看上去很乖,但她骨子里的叛逆由来已久,这样的与众不同与天马行空,让她显得与所谓的“主流”背道而驰。

杨冠华

在法国LISAA学院上学的时候,杨冠华的教授总是告诉她应该“这样做”而不是“那样做”,终于有一次,她忍受不了,用刚刚学来的巴黎土语告诉教授:“我就是要坚持我的想法,不然我们可以走着瞧。”她的反叛换来这位法国教授对这个中国留学生长达2分钟的注目——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个中国设计专业的学生都说得出来这样的话,即使她们学会了这样的话,也没有信心说出来。(文字转载:北京TIME OUT)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