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扮嫩有招 花衣玉佩显丰韵
2009年10月12日 11:2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晓庆之前出演过很多跨年龄段的角色,《上海王》中她扮演‘新黛玉’,从30岁演到60岁,刘晓庆的生活阅历、表演经验决定了她演这个角色最合适。现在就要等他们两人的档期,初步定在明年5、6月开机。或许是这样,因此导致刘晓庆至今还是如此丰韵犹存,每次出席活动,都有独特的个人品味,与真实年龄还是有一段差距的,最近一次的大花羽毛礼服,更是要人大跌眼镜呢!

羽毛流行 红色显嫩

“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有我的传说。”刘晓庆一直不缺话题和新闻,最近的新闻还挺“香艳”:她和与之患难与共的老公阿峰拜拜了,新欢是年轻的帅哥助理……刘大婶的花边让人浮想联翩。但昨日(10日),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录制节目,作为评委嘉宾的刘晓庆现身,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刘晓庆却终结了公众关于此事的联想,她说:“昨天我和阿峰才从澳洲回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