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ary Duff "胖姑娘向她看齐"
2009年11月17日 15:13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身高不足1米6, 体型丰满的Hilary Duff是青春偶像里的胖姑娘表率。她虽从不以夸张前卫的造型示人,但一样追求时髦与酷,优雅与性感。最值得称道的是,她能坦然面对自己的身材。“我曾与许多厉害的造型师合作过,学会了怎么穿才适合自己。目前我没有造型师。为什么要把时尚太当一回事?穿得开心就好!”她说。

铅笔裙: Duff把铅笔裙视为知己。“穿铅笔裙总让我感觉自己很性感,它既老派又考究,而且很容易搭配。”她说,除了半裙之外,她穿小礼服时也总是选择窄身款式。

Leggings:虽然Duff的腿不够纤长,但她还是很喜欢穿黑色leggings,她很少搭配裙子或裙式上衣,一件合身的单色针织开衫或T恤加上高跟短靴就搞定,简洁的装束不显臃肿,反而能拉长腿部线条,并且散发出开朗与自信。

高跟鞋:“如果你像我一样身高只有5英尺2英寸,那么一双高度恰当的漂亮高跟鞋是十分重要的。”Duff说,而且她比较偏爱大型手袋,这也需要身高的支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文/niea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