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女王范冰冰精彩之“撞”
2009年11月26日 02:29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说她会穿,并不是说她会挑衣服,而是每次出场的配饰、妆容和发型都很有心机,且扬长避短。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的她和舒淇的那件Valentino粉色礼服,舒淇一向是红毯美神,从来不过不失,而冰冰则直接顶一大发髻,大耳环和手包加上粉色的妆,很复古。虽然所谓的“复古”潮现在说来已稍显腻味———但这事儿发生在去年夏天,时尚触觉不太敏锐的国内女星当时还很少有人知道复古的意义吧。

与小S撞 虽然范冰冰的黑色丝袜让这件GUCCI短裙显得有些沉重,但至少说明她懂得掩盖腿部的丰满。

再一次精彩的发挥是和小S撞的那次。小S实际上穿得蛮“台”的,但好在腿形漂亮,有看点。冰冰却配上头箍,有种“披挂上阵”的吉卜赛感。没有裸腿也许是因为下身曲线不好看,但美人终究看的是整体。和另一个冰冰撞的那几次,胜败就很明显了。只能说,李冰冰是一个合格的听话艺人,她太实诚了,经常不小心就被衣服给“穿”了。

众所周知范冰冰喜欢逛动物园儿,甚至经常穿着一件淘来的衣服就去上通告,她有种很容易被大家理解的美———但理解是一回事儿,要照办就是另一回事儿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