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奢华皮草打造慵懒风格
2009年12月02日 13:47 PCLADY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寒冷的秋冬什么是奢华女人最佳的拍档?当然是贵气十足,百搭又时尚的皮草。虽然天气寒冷但一众明星名媛们总是还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party,单薄的礼服虽然性感迷人却不能挡走寒风。一款奢华的皮草当然可以为你解决烦恼。休闲装不想看起来太过随便,想将星范儿随时保持在身上,一款皮草马甲或者皮草围脖也可以让你普通的衣着顿时看起来贵气十足。

Amerie

银色的长筒皮裤靴充满前卫风格,奢华的皮草背心时尚感十足,不仅保暖,让拥有好身材的Amerie看起来也更加高挑迷人。

Ashley Greene, Ashley Olsen

奥尔森姐妹一向穿衣没有规则性。但是身上的行头却总是时尚的top单品。Ashley Olsen的豹纹皮草大衣与她的妆容十分相称,奢华中有着火辣的性感的魅力。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