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时尚历史 时装发展这十年
2010年01月12日 13:34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在这个10年,我们流行过夹克衫,小号服饰、热裤等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服装。时尚圈里各种风格起起落落。我们的风格来自广阔的灵感来源,包括像"欲望城市"这类的电视节目、名人效应以及那些时尚博客。

体现女性柔美腰部的服装(Sarah Jessica Parker)

我们的购物喜好也在悄然改变,从前我喜欢去高街消费,但是现在出现了许多新的选择,比如上网购物这种24小时服务的购物方式,还有比如快速时尚,他们正逐渐改变着人们的时尚态度。

我们无法预测未来10年的时尚轨迹,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总趋势,人们开始喜欢更耐用、更有投资价值的产品,而且在消费时人们也有了速战速决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