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Reborn双生花诠释黄金魅风情
2010年02月24日 11:37 世界都市iLOOK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Reborn组合为《世界都市iLOOK》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这组图片中,Reborn组合的姿势、服装都充满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德国Weimar共和时期的柏林特色,背景非常金碧辉煌,很有盛世的感觉。以下为ILOOK杂志关于Reborn的文字内容:

Reborn 组合诠释金色古典魅惑

大多数人都会记得有部电影叫《维罗妮卡的双重生活》,讲述的是不同世界里的两个陌生女孩,长相一模一样,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即使是相同的外表,在不同的环境里都会有完全不同的境遇。Reborn从出道那天开始就被冠以“大陆版Twins”的称号,但Reborn是如假包换的一对双胞胎姐妹。

姐姐马剑琴和妹妹马剑琪长得难辨你我,后来经济公司为了不难为观众,让姐妹俩一个长发,一个剪了个清爽的短发。演艺圈里,漂亮姑娘多的是,但如果一出场就是两个长相相似的漂亮姑娘,这视觉感染力自然也翻了一番。虽然她们的长相相似,但性格却迥然不同。

姐姐略为收敛内向,妹妹有些外向调皮,但在作重大选择时,还是姐姐马剑琴像个妈妈似的挺身而出。不用说,明星混娱乐圈难,对于两个从兵团复员的双胞胎姐妹来说也并非易事。但值得庆幸的是,“我感到自己并不孤单,因为世上不只我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