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谁更会穿 阿娇妩媚着装秀俗气
2010年03月01日 15: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左:钟欣桐 (阿娇)、右:蔡卓妍 (阿Sa)

钟欣桐 (阿娇)、蔡卓妍 (阿Sa)再度携手登台,他们的服装风格比从前都要成熟了许多,并前带有了一点摇滚与玩味。凤凰网时尚编辑也发现了她们在没有携手的这段时间里头,两位台前台后的穿衣非常有默契,常会不经意的穿着同样风格的服装。

来评一评这两位外形一动一静的女星,当她们穿上了同样风格服装时,谁更能够驾驭的游刃有余呢?

左:钟欣桐 (阿娇)、右:蔡卓妍 (阿Sa)

第一轮PK:舞台娇艳GAGA风的Twins

钟欣桐 (阿娇):一身桃红色的褶皱宽夸裙,搭配一条黑色踩脚打底裤,看上去非常的臃肿累赘。而且加上一个粗犷的黑色腰带后,她原本发福的腰线更是表露无遗了!

蔡卓妍 (阿Sa):桃红色的紧身裙,将阿Sa的S型身材完美的表现出来。原本就带有褶皱的礼服不太适合像(阿娇)那样再搭配一条有厚度且容易起褶皱的打底裤。应该像蔡卓妍 (阿Sa)一样选择一条红色的丝袜,再穿上一对红色罗马式高跟凉鞋,将下半身很好的协调到一起。再利用红色的皮腰带与全身的红色互相回应。

第一轮PK赢家:蔡卓妍 (阿Sa)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