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登VOGUE最新封面 挑战风情露背深V
2010年03月22日 12: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情重义“李老大”

李冰冰的经纪团队跟了她十年之久,与她合作过的导演也都赞赏李冰冰的重情义。10年前,李冰冰是华谊签下的第一个演员,当时华谊刚刚涉足艺人经纪领域,是她一手牵线搭桥,让“金牌经纪人”王京花与王中军、王中磊两兄弟有了合作。

李冰冰首登VOGUE最新封面女郎

10年后,她成了华谊股东之一,每年为公司创造着极大的商业利益。常见别的艺人一旦走红就自立门户或者另投他家,李冰冰总是坚定地站在老东家的这边。老板王中磊曾直言:“我们从来没有在一起唱过'钱柜'泡过'唐会',但却不离不弃共同走过十年,我愿意再一起走下去。”

强势的绿色环保女王

李冰冰自嘲是个“环保强迫症”患者。在这个环保显得时髦又虚无缥缈的年代,李冰冰的“过火”环保习惯包括:坚持用大盆大桶盛接着洗澡水,再用来拖地冲马桶;出门前例行检查家里的插座电源有没有全部关掉……花了近十年时间从事环保,从默默无闻到成为绿色女王,李冰冰和她的团队在背后做了很多的功课。2009年,她创建了自己的公益品牌并受邀出席了哥本哈根气候大会,被誉为最美的“中国环保名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