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完美身段靠掩饰 范冰冰长款西装掩饰肿臀
2010年05月06日 11:23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上台下都好看的明星没几个

她们之所以完美是因为擅长掩饰缺陷

范冰冰在巴黎惊艳亮相,这条新闻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非常高。没错!在范冰冰之前,能在国外走马灯般看秀也就章子怡了。起码,章子怡最开始亮相打的是中国传统牌——红肚兜和中式旗袍,经过几年的千锤百炼才成了今天的“国际章”;范冰冰的起点显然比章子怡高,她在之前的柏林电影节上,又黑又浓密的长直发,给人一种非常东方的感觉,但整个造型又很国际。这次在巴黎总共看了5场秀,每一次亮相都很惊艳,还出现在Style.com(全球第一时尚网站)首页的显著位置上,之前,没有一个中国女明星能获此殊荣。和范冰冰合作6年之久的化妆师卜柯文决定毫无顾忌地大肆发挥,所以便有了“美艳”的范冰冰,给人以一种不一样的亚洲女星感觉。

千万别以为明星们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其实明星也是人(有时候比普通人还要可怜),她们无论做什么,都没什么决定权,譬如化什么妆、弄什么发型、穿什么……都是别人帮她们决定;就是因为平常她们已经穿得很好,所以在她们自己的私人时间里,也就随便得不得了,穿衣打扮这件事令她们觉得很累。这个随便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现实生活中,穿回自己衣服的明星,依然好看的真没几个,有些女明星真的会把人“雷倒”。有一次在香港出差,在一家唱片店里看到颇有名气的莫姓女明星,她穿的橘色牛仔裤和她整个人完全不搭调,和平常我们电影里看到的大美人完全是两个人。

的确,在现实中,没什么人会留意她们平时的打扮,大家都会留意走红地毯或参加派对的穿着,而事实上,现实生活的打扮才是她真正的品位。在生活中,台上台下都好看的还真没几个。要说她们会穿衣的秘诀,其实也简单,就四个字:扬长避短。明星和我们常人一样,身上也有着这样那样的毛病,如何掩盖这些毛病是一门学问。 

范冰冰

身材缺陷:臀部大下身臃肿

补拙秘笈:长款西装蓬蓬裙

范冰冰

范冰冰的五官绝对精致美艳,但她也有缺陷——她的臀部大下身臃肿,以至于看起来有点上身长下身短。所以,你很少看见范冰冰穿裤子的样子,即便穿,她也会用一件长款西装或短的蓬蓬裙遮住胯部这个部位。

穿衣哲学:工作不息学习不止

范冰冰是个工作狂,一年365天都在拍戏,据说她特别爱看街拍,平时忙得没时间上网,每次买杂志就是十几本,一有空就把杂志上的街拍图剪下来,贴到一个大本子上,抽空就看图学习,了解现在都流行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宋笑梅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