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六款时髦大衣任你挑(图)
2009年12月07日 16:11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冬季,设计师们奉上精彩的大衣,除了经典款,你还可以选择这些有细节、有设计、有亮点的大衣,陪你度过一个充满惊喜的冬季!所以,你更偏爱哪一款大衣,完全由你做主!

1.明艳色系大衣:颜色运用比例最重要

这个冬季,受上世纪80年代影响,亮到炫目的荧光色大衣火热登场,MarcJa-cobs的搭配甚至是几种艳色相撞。如果你没有这么大胆,选一件荧光粉或翠绿色的大衣,用高饱和度的色彩与黑、白、灰这样的中性色搭配,能够迅速增加搭配整体时髦度!

2.黑色大衣:要考虑细节的装饰感

黑色大衣外套实用又好穿,这样一件穿着率极高的外套单品是每个女人的冬季衣橱必备。为了不让黑色外套看上去过于乏味,选择大衣面料更有细节设计的款式能很好地解决问题。就像3.1Phillip Lim,用黑色缎带在大衣前襟上盘出复古的花饰纹样,充满中世纪的华丽感;还有不同黑色面料拼接的款式,也能把黑色穿出层次感。

3.裙装大衣:彰显女人味

大衣的腰线收紧,下摆呈伞状打开的设计,强调女人的曲线美,裙装款大衣让女人更风姿绰约。BurberryProrsum最擅长用不同的面料演绎裙装大衣的风情,轻薄的棉绸质地让大衣抛弃沉重,变得轻盈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