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抢购4类围巾 连帽式围巾最抢眼
2010年01月12日 14:55 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气温已经骤降零度以下,到达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了,此时千万别为了好看少穿一件是一件,而是很实惠的该穿大衣就穿大衣,再找一个适合自己的范儿,戴帽子、围巾...配件虽小,保暖作用却是大大的,而且一件出挑的装饰就能使你的整体时尚度顺利晋级。今天小编为MM们搜罗了4种今冬最时尚保暖的围巾,来场降温大作战吧!

1. 连帽式围巾

资料图片

今天介绍的帽子围巾可都不是普通的款式,非常的有创意,保暖性也更高了。这款连毛围巾你可以把它仅仅当做超长超厚的围巾,也可以把它当做帽子+围巾的组合体,太有创意啦!

资料图片

这件加了毛球的连帽围巾多了些可爱气息,不过既然会选择可爱的连帽设计,就一定不会介意更可爱的毛球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