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花样连衣裙 美化女人早春身段
2010年03月01日 11: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种花色:田园小碎花

甜美清新的田园风格,可以让高大粗犷的女生看上去会变的小只一些。胸口的欧式复古绑带设计,让你女性们的腰部线条更细致,这是本季度的一大趋势,不再一味的追求可爱的娃娃款式了,而是更多的让女士们优雅起来。

注意:皮肤白皙的女孩可以挑选再艳色点的小碎花。

搭配要点:这种复古的设计最适合的就是与复古效果的牛仔夹克或者牛仔配件相搭配。

早春5种花样连衣裙 美化女人身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S E.T.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