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T+牛仔裤 懒人时尚有招 (图)
2010年08月03日 18:42 秀客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字母T+牛仔裤 懒人时尚有招

薄款的两件套设计,精棉手感亲肤而透气。绿色让人眼前一亮,黑色的字母增加时尚度。宽松的长版设计很适合搭配个性的打底裤,带出街头潮女范儿。

字母T+牛仔裤 懒人时尚有招

想个性一点,想甜美一点,想小小性感吸睛一点吗?不规则的露肩两件套完全可惜满足你的需求。白色的烫钻以及露肩设计,让你甜美小性感的同时不流于俗气。撞色小背心则更加锦上添花,不至于太过单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