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势韩男李钟硕抵京携刘诗诗演绎Millie’s「型走世界」


来源:ELLE

人参与 评论

凭借《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观相》等成为大势演员的李钟硕,人气沖出韩国,在继上海的Fan Meeting 之后,首次到北京受邀參加潮流型格鞋履品牌Millie’s 3月20日于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的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韩国TOP级模特出身,李钟硕拥有模特界Muse的美称,高挑俊秀的外形和时尚潮流的品位受到现代女性的关注和喜爱。

凭借《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观相》等成为大势演员的李钟硕,人气沖出韩国,在继上海的Fan Meeting 之,首次到北京受邀參加潮流型格鞋履品牌Millie’s 3月20日于北京东方新天地举行的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韩国TOP级模特出身,李钟硕拥有模特界Muse的美称,高挑俊秀的外形和时尚潮流的品位受到现代女性的关注和喜爱。

当天李钟硕将与刘诗诗一起助阵Millie’s春夏系列发布会T台,大势男李钟硕将为在场嘉宾分享自己对中国女孩穿着打扮的印象观感,他日常的搭配心得,公开秀场上鞋履搭配的造型秘笈;而在巴黎時裝周上大放异彩的刘诗诗近期因百变的造型风格备受瞩目,发布会现场也將公开在巴黎关于時尚的各种趣闻,倾心鞋履的两位当红演员还将于现场选出亲睐的Millie’s春夏单品推荐,并签名留念。

标签:李钟硕 秀场 型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