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巴黎阿拉伯长袍赶时髦
2009年07月08日 16:40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拉伯长袍赶时髦最近,巴黎的George V 酒店内举办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时装秀,模特们化身为穆斯林妇女,严严实实地裹在黑色长袍里。事实上,这是高级百货公司Saks Fifth Avenue 针对沙特阿拉伯市场而推出的设计师阿拉伯长袍(abaya)系列发布会,参与设计的包括JohnGalliano、Nina Ricci、Carolina Herrera、Blumarine、Alberta Feretti 等。

 整场秀以一位骑着白色骏马,身穿Galliano 设计的满天星彩色亮片黑色长袍的模特作为开场,跟随其后的20位模特也都穿着装饰性极强且不失庄严典雅的阿拉伯式长袍,袍子大都以飘逸的薄纱类面料制成,以精致的刺绣、奢华的宝石作为点缀。同时,它们都有及地的长度,并配有面纱。而那些半透明质地的长袍则是用来穿在晚礼服外面的。

沙特阿拉伯Saks 百货的总经理Dania Tarhini 表示:“我发现当地的女性顾客大都身穿设计师时装,却用黑色长袍把它们遮起来,这是她们乐于遵守的习俗。”为了说服设计师们参与这个系列,Tarhini 花了不少功夫。“起初他们无法想象去设计一件阿拉伯长袍,我向他们解释说,这是为了让当地的女人们看起来更美,同时也有助于推广他们的品牌??于是他们欣然答应了。”

这些高级定制长袍的价格在4000至8000 欧元之间,首批产品将被赠送给那些最忠实的客户。此后,它们还将推出售价1800 欧元的成衣版本,预计从今年9 月起在沙特阿拉伯以及巴林、阿联酋迪拜等地上市。

“人人都在期待一个积极的转变。”Tarhini 说,“阿拉伯女人不只想被动地穿长袍,她们也想穿出时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