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2010春夏设计理念
2009年11月02日 11: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童真,绽放在优雅最深处——鄂尔多斯2010春夏设计理念

"这是一个优雅至上的时代,这更是一个优雅也需要细分的时代。"--鄂尔多斯是优雅的,当这个时代和这个时代的人们对优雅日渐疯狂之时,鄂尔多斯却依然用优雅的姿态坚定着对优雅的追求。

有一项调查表明,即使在热情洋溢的夏季,当被问及你觉得怎样的女人才是最富魅力的?"优雅"竟以绝对优势击败了"妩媚"、"性感"、"风情"……而在另一项33.99万人投票的网络评选中, 将近95%的网民都认为"优雅"是中国女性魅力的首要特征。的确,说不清楚从何时开始,"优雅"已经成为女性和男性心底最深的渴望和吸引。女人追求优雅,男人追求优雅的女人,追求着优雅的自己。

有专家指出: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都有了这样的定律--当一个人想成功或者已经取得成功时,所关注的第一件事情都是如何使自己优雅起来。于是,"如何优雅"就成为全球时尚界的深刻命题。

如何优雅?很多人对此的回答还是过于笼统、教条甚至肤浅。于是,越追逐,越迷失。虽然深知优雅需要时间,但鲜有人和品牌愿意等待--简单地画个圈,标个符号,跳进去,便以为是优雅的一份子了;虽然明白优雅需要积淀,但愿意深究的甚少--以为黑白两色就意味着积淀,以为一本书、一杯茶、一套高档时装、一种香味便是优雅的全部……于是,当一些人急于打造符号式的优雅、给人们披上符号式的优雅外衣,人们不是离优雅更近了,而是更远了。很多人有了优雅的躯壳,却仍没有优雅的灵魂,仍是不够吸引。

终于,在2010的春夏,鄂尔多斯站了出来,总结几十年打造优雅的经验教训,汲取从世界上最优雅的国度--法国走来的国际时尚大师杜福尔的能量,对"如何优雅"进行了深刻的、独特的解答,提出了自己的优雅哲学--即最有深度、最恒久、最能打动人心的优雅,一定是蕴含童真的优雅。童真,是优雅的试金石,绽放在优雅的最深处。优雅的男人女人,内心都有一个童话世界,可以让人看见其中的七色阳光、蓝天碧海、异国风景、奇花异草、天使精灵、旋转木马……这是一个多么美妙的度假胜地?!对身处喧嚣都市的人来说,能让心灵这样度假,实属不易。

这里的童真,不是懵懂无知、天真无邪的表现,而是在经历了岁月的打磨后重新收获的如新生般的纯净、纯粹、宽容、想象。他们从物欲中走出,从繁华中走过;从浮躁中走出,从功名中走过;从追逐中走出,从理想中走过;他们走过秋冬,走来春夏;走过风雪,走来晴空……没有谁比他们更懂得复杂中单纯的分量、更懂得世俗中童话的意义。因此,这里的童真,决不是那些年纪尚轻、资历尚浅的年轻人的专利,相反,童真总是在成熟之后。一如在2009年让全球为之哭泣的迈克尔·杰克逊,在经历了很多人无法想象的人生起伏后,他那份令人动容的童真,让他具有了无人企及的优雅气质,唱出了可以直击人灵魂的歌曲。

于是,在成熟之后,在优雅深处,那一抹绽放的童真,就绽放出了奥黛丽·赫本式的优雅灵动的微笑。如茶如莲的气息由内而外散发,优雅的男人女人就有了暗香浮动、疏影横斜的回味,而不是一目了然的争奇斗艳。

然而,有幸走到这一优雅深处的人,屈指可数。尤其对于近代受难颇多的大多数中国人来说,优雅、尤其是蕴含童真的深度优雅,真的有点可望不可及。不堪重负的生存压力,不敢放松的精神压力,无休止的拼搏,无尽头的奋斗,让人们丧失了对优雅的感受能力,更无法接近优雅深处的童话世界,上帝赋予的精灵般的翅膀还未展开就已脱落,只能随便找来世俗的所谓优雅外衣代替,顶着优雅的符号很多年却从不曾真正品尝优雅的味道,只有那些成就颇高的集大成者才能享受到优雅的甘甜。

于是,参透了中国式优雅的鄂尔多斯,在2010春夏,为人们讲述那引人入胜的"有童真绽放在深处的深度优雅"。当波纹荡漾开来,当小花低语着簇拥到一起,当蝴蝶飞舞在花间,当蜻蜓点出点点繁星,当风景蔓延在异国国度,当木马在旋转跳动……一个童话世界就绽放在了成人的优雅国度中。将其穿在身上,零距离地去欣赏、体味,鄂尔多斯帮助人们重拾感受优雅的能力和意境。

放一个童话世界在心底,让优雅来得更从容更淡定些吧。

鄂尔多斯,中国羊绒行业的风向标、中国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在近三十年的不懈发展中,鄂尔多斯致力于对羊绒材质本质的挖掘,树立兼具羊绒风格与创新精神的品牌理念。无可替代的高级羊绒材质,极富时代感的设计,源自生活的特色细节,推陈出新的现代技术,塑造出生动而优雅的鄂尔多斯品牌形象。在今后的发展中,鄂尔多斯将继续以羊绒为核心、并融入多种体现羊绒风格的面料,精心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时装品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