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冬季羽绒服最in流行密码揭秘
2009年11月09日 16: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色彩成为最关键的时尚要素

09年冬季的提前到来,羽绒服作为主力御寒单品,已全面闪亮登场。如何把握潮流动向,领跑流行时尚,选择一款既温暖又个性的羽绒服,必定是时尚达人们花心思做的功课,如果你还仅仅沉溺于款式的变化就out了。揭秘今季羽绒服流行趋势,色彩成为时尚新要素。

2009年,森马服饰Semir 主张"羽绒上色,流行变身",推出 "多彩"系列羽绒服。"多彩"羽绒击破以往黯哑色调阵营,推崇亮丽的浪漫色彩,呼应今冬流行色彩趋势。该系列新品完美诠释了森马 Semir 年轻活力、青春健康的品牌主张。

优雅辛辣的正红似火般热情激昂,最能聚焦视线,在万物肃杀、缺少生命力的冬季,该色系最能为眼球"充电",绽放生命的活力和律动的生机。正红色的羽绒服在帽檐处点缀以浅棕色的厚实绒毛料子,恰到好处的在艳丽中添加了一丝妩媚,衬托出都市潮人运动活泼的自然属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