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收藏级碧玺雕刻品全新亮相
2009年11月23日 15:0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ENZO此次精选来自来自巴西的莫洛 雷东多矿 (Mine Morro Redondo)的西瓜碧玺,品质上乘,颜色鲜艳且双色分布清晰。该矿于1992年发现了巴西彩色宝石历史上最大的优质碧玺矿藏,经过数年的开挖,该矿现在已濒临枯竭,使得该批西瓜碧玺宝石雕刻品更显弥足珍贵。

由于碧玺矿石的挖掘不易,晶体不大,因此要寻找1克拉高质量的碧玺,需要翻遍几十吨以上的矿石,故碧玺的价位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巴西的碧玺产量和品质在全球排首位,高品级碧玺的国际零售价可达每克10万元美金。在国内,优质碧玺的价格正以每年30%的增长率上升,特别是西瓜碧玺,基本处于断货、缺货阶段,市场价值成倍增长。

作为彩色宝石权威品牌,ENZO依托其母公司-劳伦斯集团(LORENZO GROUP  美国纳斯达克主板上市公司)的雄厚实力,秉承"从矿到市场"的品牌策略,从世界各地不同的矿场,直接采购宝石,由集团设备现代化的工厂进行切割、设计及镶嵌工序。因此ENZO的彩色宝石产品,一直具备高品质,合理价位的特性,在短时间内即成为彩色珠宝界的权威品牌。

ENZO此次推出的西瓜碧玺雕刻品,均根据原石天然形态来设计,经宝石雕刻大师的精工雕琢,使得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每件产品在雕刻的过程中,都充分利用原石的色彩分布进行巧妙设计,成品形状除保持了原石完整的内部纹路和内含物,更使得原石的灵性得到最充分的保留。由于该批西瓜碧玺的原料有限,因此成品数量稀少,极具收藏价值,更可作为传承信物代代相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