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大衣:行走在刚柔并济之间
2009年11月28日 09:00 互联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电影《花木兰》即将热映,中性风格再次来袭!作为09冬最不应错过的潮流热点,利落的肩线,竖立的领口,挺括的面料,性别模糊的摩登形象再次成功地进入人们的视线。尤其是中性风格大衣,柔中带刚,仿佛变身当代花木兰,别有一番英姿飒爽。

今季中性风格的服装依然大行其道,其简约随性的穿衣法,也越来越受到更多女性的青睐。而中性风格的大衣在讲究简约干练的同时,也讲究线条的硬朗度,在冬季里中性的大衣配上一双简单的长靴,就是最时尚的标志。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灰色极简风格大衣 参考售价:RMB2,880

潮流关键:简洁利落的中性款式,最佳投资单品

时尚解析:极简风格的设计,流畅的剪裁,利落的腰身,挺括的面料,精工细作的细节,不褪流行的中性经典风格,帅气洒脱举手投足间流露,让个人气场十足,如果今年冬天只选一款大衣,这款灰色双排扣的中性风格大衣,绝对是最佳投资单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