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代表风格 穿皮草的历史
2009年12月02日 08:46 观潮网FTD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纪五十年代Christian Dior 的好友兼灵感缪斯Mitzah Bricard身穿Dior豹纹皮草服装

1905年德国莱比锡城(Leipzig)皮草市场

最近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Roberto Cavalli,Karl Lagerfeld以及Oscar de la Renta共同为皮草原产地保证商标(OA)做了一则广告,以诠释“皮草代表风格”的主题,并以雍容美丽、风格多变、高雅豪华和具责任感作为原产地皮草的标签。这来自时尚界最响亮的声音告诉大家,尽管哪里有使用皮草哪里就有抵制,然而皮草服装的经济价值和所代表的尊贵品质从未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降低过。

从目前的研究成果来看,皮草可能是人类用来制作衣服和装饰身体的第一种材料。可以追述到什么时候并不清楚,但我们已经可以从那些来自类人猿、智人,以及新世早期的尼安德特人的遗迹中发现很多证据。如今在一些不发达国家的居民或者原著民仍然使用皮草服装来避体保暖。同样它也一直是俄罗斯、斯堪的纳维亚以及日本的民族服装的一部分。在高寒地区如俄罗斯、加拿大、丹麦哥本哈根和德国莱比锡城是著名的皮草原产地。紫貂皮、水貂皮、灰鼠皮的等都是最为尊贵的皮草种类,并得到世人的追捧。在古代,很多时候只有贵族才能穿戴皮草服饰,不同皮草代表不同的社会阶层和地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