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原始最摩登 复古皮装今冬走俏
2009年12月03日 11: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更清晰的重点

品牌:catsfly

远古的摩登法则告诉我们,亮点只需要一个,尽管我们有两只眼睛。

复古解析:简单的侧身拉链设计贴合皮革风衣的特质,中性之中带有一些乖张,充满都市快节奏的味道。现代都市的时尚不是通过一大把金属拉链来实现的,就像你永远不可能在远古的潮人衣装上找到两个以上的口袋。

皮革不一定就是冷酷

复古解析:色彩的和谐搭配,使人物更突出。而黑色、褐色、米黄色的过渡不仅具有丰富的层次感,也使穿着者带有更亲切的气质。同时跳过涂饰工艺制作而成的山羊皮短裙,在素净的搭配中,加强了活泼和温暖的气氛。

皮草也不一定就会富态

品牌:waa

复古解析:裹着大片皮草通常让人感到过于华贵,甚至让人看起来像是低俗的暴发户,傲慢又愚蠢。但是如果换做无袖的设计,风格会有巨大的转变。只要肩部的曲线能被看见,优雅、可爱统统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