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0春夏大牌时装上找灵感
2010年01月04日 11:21 观潮FTD 】 【打印共有评论0

Givenchy的阿拉伯和迷幻效果

Riccardo Tisci 无疑已是巴黎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他总是能够引爆他的观众。10春夏的设计依然集中于轮廓同时却能保持强烈的女性感。灵感是多元的,从阿拉伯灵感到迷幻效果,从女神式的悬垂到60年代的意大利时装风格。不可思议或相互矛盾的细节或比例有可能出现在每件衣服上,比如连衣裙上原本应该柔软的褶边却是僵硬曲折的多层,创造出如盔甲般的3D效果,具有一种战士式女神式的新外观。

阿拉伯风格式的迷幻灵感不仅表现在对比强烈的色彩上,也体现在图案上。那遍布衣身的锯齿型单色图案创造出一种光学的错觉与迷离感,并且与镶拼效果相得益彰,进而形成某种未来主义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