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2010春夏大片曝光
2010年01月06日 10:08 腾讯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出演广告大片的包括超模Natalia Vodianova、Mariacarla Boscono等人

摄影师则选用了Mert Alas &Marcus Piggott(马可斯组合)

有趣的是,今年Gucci的2010广告大片也由他们完成,不知两组大片想比大家更喜欢那组?

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Givenchy的10春夏广告请来Mariacarla Boscono和Natalia Vodianova做模特,展示他为品牌设计的奇异黑白图案。此次广告请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拍摄,替代此前九季合作的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

Givenchy近年增长喜人,品牌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发布会成为时尚狂热者最想得到的门票。

在日本的调查中又成为最热奢侈品牌第二名,此外Givenchy在中国的自营店接连开出,最终是带来了漂亮的财务报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