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还在穿这些?过时啦
2010年04月06日 18:39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IN: 亮片、毛边、卷边依然是今夏短裤的热门元素

夏季是展示女性身材的最好时候,每到这个时候,女性的致命武器就是那双美腿,而短裤和短裙则是一种更自然地时尚潮流。2010年春夏的短裤特别的亮眼,除了不同质地、不同色彩、不同款式意外,甚至还有些出乎意料的元素令人惊艳。

OUT:中规中矩的半身裙端庄有余,活力不足

知性、内敛、简约、适度性感,充满OL气质的半身裙曾被形容勾勒身材恰到好处。半身裙所显现出的轻盈合体,以及前所未有的年轻风貌,的确予人活力十足的感觉,但和今年流行的热裤装相比,半身裙显得古板了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