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莉演绎人体彩绘 迷人的“贴肉”时装
下一组:Marc by Marc Jacobs 10春夏男女装(19张)
1/9
    人体彩绘的艺术时装在业界盛行多年,但如今能做的很好的确实很少。近期,又迎来一次艺术与时尚的合作。一向提倡将艺术融入生活的法国高级啤酒Kronenbourg 1664 (K1664),再度举办以「法式享乐主义」为题的艺术展,并于4月20日在兰桂坊揭幕,口碑载誉!著名模特儿林莉小姐亲身演绎由人体彩绘化妆师Karen Yiu精心设计的人体彩绘艺术服装,细致的人体彩绘突显服装上的细节,下身则以不同物料交织出特大裙摆的时尚高雅,Carrie甫出场即叫人眼前一亮,加上其婀娜catwalk步姿,将法国非凡的时尚醉人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

    著名模特儿林莉小姐愿为艺术健康性感,化妆数小时无怨言——对于获Kronenbourg 1664邀请担任是次catwalk模特儿,Carrie表示相当兴奋︰「服装的设计灵感来自各大时装品牌追求的最高目标Haute Couture,他们更在上半身画上细致的人体彩绘,能彰显Haute Couture着重细节的特色之余,更贯切K1664带给大众艺术享受的主张!」当晚以一袭时尚高雅裙摆亮相的Carrie尽展曲线美,她更认为整套服装犹如一件艺术品,效果特别,所以不介意健康地性感。Carrie更毫不吝啬展示身上细致复杂的人体彩绘,指要「坐定定」数个小时才能完成,她更笑言︰「幸好今晚天气凉快,没有溶妆,要不就浪费了化妆师的一番心机了!」

发布时间:2010-04-23 | 我要评论 | 0

-(共9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