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y Richardson 把脱掉的衣服穿回去
2010年07月22日 15:16 一财网特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而拍摄的内容则一概与情色相关。当年他本人出镜与众男模女模一起为Sisley拍摄的一套平面硬照,因过于露骨的情色暗示,被多国禁止刊登。于是,Sisley和Terry Richardson的名字一起登上了不少新闻版面,在非时尚专业领域同时走红。纵观他出道至今的作品,男模不露毛,女模不露点的,少之又少。即使是给青少年偶像剧《Gossip Girl》两位女主角拍的杂志封面照,也一定要对方舔着冰激凌做意乱情迷状。

对于读者而言,看Terry Richardson扒光模特的衣服早已没什么好大惊小怪,反倒是他的最近两组大片(一组来自先锋时尚杂志《W》,另一组来自权威时尚杂志《Vogue》)中,不约而同裹得严严实实的模特们让人颇感意外。

在为《W》杂志七月号拍摄名为“午餐时间”的大片中,Terry Richardson用大红大黄的夸张色彩,以及感染力极强的复古发饰,将模特彻底笼罩在刻意营造出的格格不入的私人化氛围里。那些仿佛曝光过度以致失真的人物,全部在模糊了面孔后打上Terry Richardson标签,如果不看模特名单,简直会忽略掉背后竟然有这么大一批“演职人员”。如果这组大片还可以被称作换汤不换药,那让我们来看另外一个例子。在Terry同期为《Vogue Nippon》拍摄的片子里,当红女模Freja Beha Erichsen竟然一副名媛贵妇装扮作不可侵犯状。除了完整的故事情节,场景更是拍得有模有样,一片浮华盛世,而且明显使用了比傻瓜机更高质素的相机——这样突如其来的转变才真正令人大跌眼镜。

这与Terry本季没能接到太多的拍摄合约是否有关,我们并不知情。但或许和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模特门”潜规则事件脱不了干系。据曾和他合作过的女模特自爆,Terry一直要求跟与其合作女模特发生性关系,“差不多每次都会”。对此,他也没过多解释,仅仅放了张跟美国总统Obama的合照在自家网页上,言下之意,哥虽然私生活混乱,好歹也是个遵纪守法的正派美国人。对于“情色”二字已经贴在脑门上的Terry Richardson来说,前进的第一步,就是把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件穿回去。

作者简介:Chris Tang,FashionDes网站创始人,时尚观察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Chris Tang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