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RYKIEL POUR H&M巴黎之夜 (图)
2009年12月04日 17:4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晚,Kate Bosworth, Eva Herzigova 和Nadja Auermann fashionistas等名人出席了在巴黎举办的一场神秘派对,庆祝Sonia Rykiel pour H&M系列的发布。巴黎著名建筑之一——大皇宫被装点成一个巴黎梦幻乐园,2000名嘉宾置身其中。Jean Paul Gaultier, Ellen von Unwerth 和 Emanuelle Béart等明星穿过一片魔幻森林,来到Sonia Rykie的精神家园——圣日尔曼。随后嘉宾们在一座特制的埃菲尔铁塔边就座,观摩了Sonia Rykiel pour H&M内衣系列的展示。该系列将于12月5日在全球约1500家H&M专卖店首次推出。此外,女士及女童针织系列也将于2010年2月20日在约200家H&M专卖店推出。

Nathalie and 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艺术总监兼总裁Nathalie Rykiel表示:"它描绘的是巴黎的辉煌和Sonia Rykiel的光彩。我们希望为嘉宾带来一次充满童真的体验,在一个奇幻世界中忘我探索Sonia Rykiel pour H&M系列。这是一种给予精神。"

H&M创意顾问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这个夜晚无比神奇。Sonia Rykiel纯粹的巴黎风格是时尚之典范。Sonia Rykiel pour H&M系列的精神贯穿了昨晚整个派对,而能和时尚偶像Sonia Rykiel合作非常令人激动。我们对这个百分百体现Sonia Rykiel的系列非常满意,且内衣系列更是最完美的圣诞礼物。"

H&M选择在12月的首夜举办Sonia Rykiel派对,寓意喜庆季节的来临。大皇宫内的星光之城闪耀着巴黎和Sonia Rykiel的灵魂,仿如一个华光溢彩的超现实成人主题公园。以巴黎的露天游乐场为背景,凯旋门内缓缓开出无数巨型彩车,模特们在不同主题的花车上展示内衣系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