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韵蓉:整形女生的焦虑心理
2010年05月12日 14: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整形女生的焦虑心理

核心提示:金韵蓉老师做客凤凰网《时尚主创客》,从心理专家角度诠释美女的爱情与事业, 剖析在这个疯狂爱美、整容的时代,相貌美丽给女性生活、工作带来的种种改变。倡导每一个人要理性看待美丽,快乐从容的生活。

嘉宾:你想想看我描述一个场景给你听。我是整形过的,我原来眼睛并不大,鼻子并不高,我现在的美丽都是我做了很多很多外在的手术所改变的,那我会不会害怕碰见我小学同学?我会不会害怕别人发现我整形了?所以我有可能要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去隐藏或者是掩盖我曾经做整形的这件事情,然后我很害怕别人提整形,只要别人在我面前提说那个女生好像整形过,我就会在想,她会不会是在说我,她会不会发现我整过形了,她会不会怎么样。所以我的生活有可能会变的很紧张,我可能就会变得很不自在,我可能会害怕。比方说我在地铁上面,在坐地铁的时候,如果你跟我很近,其实你没有什么意思,不过你就是脑子一片空白的看着我,我可能就会觉得,他会不会注意到我这个鼻子这个地方有光,你懂我的意思嘛。

凤凰网:就是觉得自己的鼻子是不是歪了?

嘉宾:对,所以我会不会就变的不从容了,你知道一个女人,我觉得如果她美丽,她必须是很从容的,她必须是气定神闲的,她必须是很喜欢她自己的,但是如果我确定我的脸很美了,但是我总害怕的话,表现不出那种从容,表现不出那种淡定的话,可能我更不美了。如果说你做了很多的整形,然后你自己心里没有调试好的话,我觉得这个是会要担心的部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